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禁毒特辑丨关注办“中国禁毒”“阳光一生”官方微信公众号,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面对我国当前毒品新形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禁毒工作造福人民,我们共产党人应该有信心、有能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并且要把禁毒工作作为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义举善举来做好。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不断提高我院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请全体学生积极关注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省禁毒办“阳光一生”官方微信公众号,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庆日专辑丨立德楼上的灯光
下一条:禁毒特辑丨勠力同心不懈奋斗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