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管聪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管聪,女,1991年2月12日生,中共预备党员,山东青岛人。该生于2009年9月考入我院药学系,在09级药学三班 学习。自入校以来,该同学思想要求进步,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 药学系党支部的关心培养和管聪同学的不懈努力下,该生现已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校期间,该生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在学好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基础上,还自学了心理咨询师课程,取得了“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证。而且还被 评为“优秀班干部、省运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管聪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帮助,利用自己在校学习的理论和专业知识,于2012年5月考入淄 博市中心医院,现在药剂科工作。

校友格言:生命有如铁砧,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

上一条:王平
下一条:马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