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高凯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高凯,化学工程系2007级工业分析与检验班学生,2009年,他研制的“木材均匀染色剂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 号:ZL 2005l0042250.2)。这项工艺属国内首创,目前已与杭州中国林科院中国木材染色研究员陈玉和博士签订了“木材染色合作协议”,双方 将合作进行生产。

2007年9月,高凯考入我院化学工程系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大学生活伊始,高凯便把学习当作了第一要务,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由于家庭的原因高凯 对从事木材染色技术研究有了极大的兴趣。高凯在校学习的同时没有停止对木材染色技术研究,学院先进的试验设备与化工系老师的鼓励帮助让他信心百倍。在高凯 的不断钻研下,实木染色、厚木材染色等问题相继得到解决,功夫不负有心人,2009年 “木材均匀染色剂工艺”诞生,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高凯获得了成 功。

上一条:陈森
下一条:井雨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