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张业伟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张业伟,男,1989年2月14日出生,山东临沂人。该生于2008年9月考入淄博职业学院, 在药学系08级药学三班学习。自入校以来,该生学习上积极努力,成绩名列前茅,生活上自立自强,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 期间,尊师重道、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曾任系学生会就业指导部部长。由于学习成绩突出、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技能过硬,于2010年7月 成功应聘到国内制药百强企业——齐鲁制药有限公司。

2010年7月至2011年9月完成了在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顶岗实习,在此期间承担新产品的质量控制工作。在工作上,努力认真、善于钻研,受到实习 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及肯定,并获得学院“优秀实习生”和公司“成长之星”荣誉称号!因成绩突出,实习结束即被齐鲁制药录取,现任新产品质量项目负责 人,成为一名优秀的药品研发人员。

校友格言: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上一条:李玉果
下一条:林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