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院团委、各系(院)团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影响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为保证全院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晚,各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团课,组织团员青年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视频,并共同学习讨论,10000余名在校团员青年全部参加。

通过观看开幕会直播与召开主题团课,我院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成为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学习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的践行者,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求是青年在中国梦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 学院民进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组织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