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中秋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603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中秋节的由来与传说》、《中秋节的活动》讲座视频,增强了老师们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理解。

同时,组织开展了中秋诗词朗诵会。教师代表选取苏轼《水调歌头》、辛弃疾《一剪梅·中秋元月》、张九龄《望月怀远》等进行了朗诵。会后在学院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有了更深地了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积极融入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中秋节|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相聚淄职 月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秋节|审计处、资产处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