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黄玉露)4月21日—22日,淄博市市直机关第十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办,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绿动未来”志愿服务队18名师生志愿者参与了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运动会各项服务工作中,布置现场、搬运围场桌椅、维持场地秩序,为赛场安全保驾护航。在激情洋溢的赛场上,处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全程坚守自己的岗位,时刻关注赛场情况,确保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活动是“绿动未来”志愿服务队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又一次实践,不仅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也向社会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党建+志愿服务”理念,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推动志愿服务长效化建设,以示范引领倡导新时代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高红新参加“幸福家庭健康管理促进计划—智慧女性 健康家庭”公益项目宣讲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老师开展社区老年大学智能手机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