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保卫处严守前沿阵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本站讯 一段时间以来,保卫处严守前沿阵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疫情发生后,保卫处要求全处在淄党员干部取消休假,立即返回岗位,召开全处战“疫情”誓师动员会,布署防控工作。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保卫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该处党员干部不分昼夜,时刻战备,对进入校园人员和车辆严格检查,对假期留校的36名外籍留学生的宿舍安全进行检查指导,不断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逻力度,通过一系列措施严防疫情突破校园防线,切实为师生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护墙。

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靠前战斗,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维护校园平安。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师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学子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