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学院进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21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我院开赛,来自全省的1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该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学院承办。

大赛采用单人竞赛模式,使用标准化病人配合案例展现。案例分为医院案例、长期照护中心案例、日间照护中心案例、家庭案例四个竞赛模块,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人文关怀意识。为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我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比赛各环节的具体事项。

本次大赛有助于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选拔和培养,进一步推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记者:张文文

摄  影:肖 洒

上一条:2020高职国赛试点“网络管理”省赛在淄博职院进行
下一条:我们来了 | “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参赛团队前来报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