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来淄博职业学院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9 10:39:16 人气:

6月1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存岭来淄博职业学院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相关部门及部分系院负责人、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张爱民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杨百梅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做法,尤其是就业政策宣传和落实情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落实情况等,并就当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延平认真听取汇报,查阅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材料,并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建设,将就业岗位信息、相关考试信息等及时推送给学生;要加强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在专升本考试等各项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存岭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就业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签约“四不准”原则;同时,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及帮扶工作,确保达到教育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

张爱民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夯实“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在创新工作方法和细化服务措施上下功夫,明晰思路,加大投入,完善机制,发挥优势,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