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参加非洲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山东—摩洛哥合作对话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02 10:24:56 人气:

2月28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牵头成立的非洲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山东—摩洛哥合作对话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外交部非洲司,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摩洛哥驻华大使馆,省贸促会、省教育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地矿局,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山东海外工程建设发展联盟、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等协会及机构,16市外办及各区县外办,60余家我省在非投资发展企业及有意向开展对非合作企业代表,共100余人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了活动。我校作为中非职教联盟中方理事长单位参会。

摩洛哥王国首相府部长顾问阿里·塞迪基、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周平、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非洲桥服务平台各成员单位通过了成员合作共识,表达了“聚焦非洲、开创新局,以点带面、共促发展,聚精会神、优化服务”的共同心愿。

在山东—摩洛哥合作对话会上,摩洛哥驻华大使阿齐兹·梅库阿尔、摩驻华使馆经济参赞伊德里西、我国驻摩洛哥大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摩洛哥政府负责基础设施、矿产资源、新能源、农业、工业园区建设、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的政府主管部门和商协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摩洛哥各领域情况及对我省合作意向,我省教育厅、商务厅、文旅厅、住建厅、省贸促会、省地矿局、省电建三公司等部门分别进行了回应。

通过参加此次非洲桥服务平台暨摩洛哥专场对话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与摩洛哥各领域以及有非洲业务的各政府部分和行业组织的交流合作渠道,为我校和中非职教联盟在中非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开展职业教育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