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12个案例在全市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案例、人才培养模式案例征集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14 10:26:36 人气:

3月初,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全市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案例、人才培养模式案例获奖名单,淄博职业学院提报的多个案例获奖。

校企合作案例(高职组)类别中,《瞄准行业前沿、岗位精准画像、多方协同共建——信息技术类专业校企合作实践》荣获一等奖;《凝心聚力 开放融合——政校行企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内涵发展》《校企联动双赢,项目载体落地,师生同频共进——淄职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突破》两个案例荣获二等奖。

人才培养模式案例(高职组)类别中,《项目导向的“双主体四阶段五融合”汽车维修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淄博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一线、三段、两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二元一体、三阶段、四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谁来育人”、“如何育人”、“为谁育人”——空中乘务专业“Inter³立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岗课赛证”融通,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应用》《三六人才培养模式赋动能 产业学院育英才》《产教融合背景下“学训研赛”融通的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以匠心育匠人,打造“三线贯通、三站互动、校企协同、多元育人”人才培养新范式》六个案例荣获二等奖;《创新医养结合人才模式 培养新时代青春养老人》荣获三等奖。

12个案例的成功获奖,是对我校办学理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的肯定,充分展现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行动中的努力及成果,对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校将以落实“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要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工作的开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多方互利共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在结构、质量、水平等方面的适应,加大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力度,打造校、企、生多方受益的“淄职样板”,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结合。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