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2-31 09:44:55 人气:

(通讯员:王斌)12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全省共评选出40个合作办学项目,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入选。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引入社会力量主动参与职业教育办教办学,推动办学主体多元化、治理结构现代化,将产教融合贯穿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全过程,实现产教信息的互联互通、资源的共建共享、命运的共链共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现代高质量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是构建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的具体形态和必然选择。我校此次成功入选,是学校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向深化办学体制改革要动力, 深化校企合作激发产教协同提升育人质量活力的现实体现。希望各专业及其合作企业以此为契机,聚焦紧密对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优势产业集群需求,凝神聚力,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一体化办学体制机制,率先探索以高层次学徒制培养为主的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强化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培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为区域和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