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三提三争”见行动!我校与德国手工业行会开展了视频洽谈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11 18:10:18 人气:

(通讯员:王斌)310日下午,我校与德国手工业行会(HWK)在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开展了视频洽谈交流。德国手工艺行会会长邓珂等四人,我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双高办、国际学院、两个“双高”专业群、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视频座谈交流。

会上,邓珂会长详细介绍了德国手工业行会(HWK)在德国的性质、行会职能等情况。双方在专业建设、高素质“双师型”师资队伍打造、高标准“学习型实训工厂”建设、职本后教师能力素养提升、教师和学生职业资格培训认证、参与国际职业标准的认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交换了意见。并在共建中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专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德方表示,近期将组织行会知名专家和企业总裁赴我校实地考察和洽谈。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学校的办学办教基础,“合作共赢”是校企合作最鲜明的特征,“走出去”、“请进来”,深化对外开放、国际合作交流实践行动,提升学校自身的办学办教国际化能力和水平,是职业院校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希望相关部门、专业(群),要进一步加强与德方联系沟通,要与学校“三提三争”工作贯通起来,要“紧抓、快办、强执行”,着力跟进推动落实,有效将国际元素的、先进的技术、行业职业标准等资源引入注入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来,全力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