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新华制药有限公司创建80周年最佳合作伙伴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27 15:33:5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1月20日下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新华技工学院院长谭启雷,人力资源部主管韩印来校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思勇,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校企合作处及该系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0/BA/54/7E2B16A42375AC3EAF8215EA39F_006A09FB_108E6.jpg

毕思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并对新华制药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谭启雷表示新华制药在建厂80周年之际授予淄博职业学院为“最佳合作伙伴”奖,以此感谢淄博职业学院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随后谭启雷和毕思勇进行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山东新华制药有限公司与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进行了多项合作,双方共建了“鲁中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共同申报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山东省现代学徒制项目和山东省师资培训基地,并且双方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合作。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