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光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04 10:51:12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胡晓玮)11月30日,淄博职业学院光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中鲸能科技集团成立大会暨光储充行业论坛中举行。中鲸能董事长成建明,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贾敏,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思勇分别致辞,此次论坛汇集了众多光储充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探讨光储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挑战。

https://www.zbvc.edu.cn/__local/6/9D/0E/446DD673A88320119998C76D855_4D8DC0E8_14B1B.jpg

毕思勇代表学院祝贺中鲸能科技集团的成立和论坛的顺利召开,他表示光伏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光储充技术是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淄博职业学院紧跟时代步伐,近期先后牵头成立全国新型电力系统产教融合共同体和新型电力系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切实加强新型电力人才培养,着力为“清洁化、智能化、国际化”电力发展提供充分高效的技能和智力支撑。

校企双方均表示将秉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原则,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典范,共同推动我国光储充行业的繁荣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