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2018 Education+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广州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08 12:12:07 人气:
2018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以下简称“2018 Education+”)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国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研究所BIBB、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法国驻华大使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德国巴伐利亚州教育与文化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德国教育行业协会教具联合会 didacta共同指导,集国际峰会、产教融合论坛、德国专家教师研修和行业展览于一体,分享国际最佳实践经验,了解行业及技术最新动向,以期加深行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大会于2018年9月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 交易会A区隆重举行开幕式。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同志,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国务院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贾成炳,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李京梅女士,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红山先生,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任刘育锋女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祥东先生、广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梅同志,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先生,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科学与艺术部职教与体育事业司司长格尔曼·登内博格 法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刘 赛 女士、德国教具联合会执行董事 科斯利茨先生,以及两院院士孟庆虎院士、卢秉恒院士、冷劲松院士、Howie Choset教授等重要嘉宾出席展会开幕式。
作为欧洲最大的教育展Didacta的姐妹展Education+,本届大会规模10,000平方米,展期3天,预计专业观众超过6000名,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3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展示交易,其中包括哈工大海渡、卓然迈迪克、施耐利、南京南戈特、德信合力、中德诺浩、珠海汉迪、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天途、铭福科技等国内展商,展品范围涵盖职业教育所涉及到的智能制造、机械工业、数字信息、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和职业教育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由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i)与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 (AUMA)共同支持的德国国家展团将带来德国陆科思德、德国费斯托、德国费斯托工具、西门子、德国莱茵科斯特、德国客尼职教集团、德国莱茵学院、德国DQS认证集团、德国联邦手工业教育中心所ZWH、德国IBB职教集团、德国iMOVE职业教育国际推广(BMBF发起倡议)、德国ASC教育研究与服务机构等德国企业向中国职业院校的决策者与参与者们展示他们的卓越产品与品质服务。德国教育产业协会(didacta)将陪同德国代表团参展,并向中国院校观众提供专业建议。
作为中国市场唯一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项目对接、校企合作与对外合作的专业国际平台。Education+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坚持中西并重,以“全球眼光”布局,加快培养我国具有国际视野和“工匠精神”、合理知识结构的专业技能人才,致力于建设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依托、学校为基础的产学研用交流平台,联结世界职业教育市场优质资源,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引进来”、“走出去”,共同探讨国外领先职业教育体系与本土化结合的有效途径。
Education+将抱着无比开放的心态,致力于为所有展商和观众带来学习、交流、分享与体验的机会,希望能有更多中国职业教育的管理者、建设者和行业同仁加入,贡献各自的经验和力量,共同开创中国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介资料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商业会展和贸易成套相关业务。商业会展是中机国际的核心主业,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办展团队。经过多年努力,中机国际已形成国内外自主办展、代理出国展览、展览工程服务等完整的展览业务体系。在贸易成套领域,中机国际积极开展全球性经济技术合作。国际贸易业务主要从事汽车整车、零部件以及其它机电类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市场范围遍及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非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公司在汽车整车出口和关键零部件进口方面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工程成套业务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继续深耕印度电站市场,开发国内外汽车设备成套业务,以及以汽车为主题的文化园区、产业园区的建设项目。秉承“责任、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中机国际坚持商业会展与贸易成套“双擎驱动”,以机械装备领域会展,以及差异化的汽车和机械设备贸易、成套为主业,进一步发现产业价值点,拓展产业价值链,努力探索展贸互动、展贸联动的特色发展道路。中机国际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以现代会展服务和国际贸易为主体的综合性展览贸易服务商。伴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竞争全球化的进程,中机国际愿与社会各界加强合作,为中国和世界经济的繁荣作出贡献。
斯图加特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览公司之一。该州首府-斯图加特市的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是举办贸易展览会的理想场所。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以其绿色环保的特色和现代化高科技的理念,引领着国际展览中心发展的趋势。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世界各地有5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表处,营销网络覆盖各大洲。巴登符腾堡州地处欧洲经济的中心,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地理区位优势,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每年举办超过六十个专业展览会。包括世界知名的斯图加特葡萄酒、水果、果汁和烈酒技术展览会(INTERVITISINTERFRUCTA)、斯图加特机器视觉和识别技术展览会(VISION)、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CMT)、斯图加特经典车和老爷车展览会(RetroClassics)等。于二零零八年初落成的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是欧洲乃至当今世界上设施最先进、最现代化的大型展览场馆之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设施都将使参展商和参观观众数量大幅增加。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和发达的欧洲快速铁路系统以及城市轨道系统,方便前来参观的客人直达展览中心。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以其绿色环保的特色和现代化高科技的理念,引领着国际展览中心发展的趋势。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