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领导关怀 > 正文

信息工程系邀名企高管进校园开讲新生第一课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5-09-14 14:43:39 人气:

为了使2015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明确专业的发展趋势,9月8日,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邀请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名企高管为新生开讲第一课。

专业教育活动中,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兆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的有关负责人,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分别从行业技术前沿、企业用人需求、职业发展规划、专业学习建议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该系各专业负责人紧密结合当前我国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分别从行业背景、专业概括、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校企合作、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大大提高了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一个较为全面、深入、系统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为新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