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建设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昆仑瓷器公司合作签字仪式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3-12-09 08:58:22 人气:






12月5日下午,我院与山东昆仑瓷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川区昆仑镇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院长曾照香,淄川区委书记杨洪涛、淄川区长李新胜、昆仑瓷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峰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任峰首先介绍了企业60年发展概况,就已经开工建设的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进行推介,希望校企双方在陶瓷大师工作室项目、陶瓷学院项目、陶瓷文化旅游项目、陶瓷文化产业孵化器项目等几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共同打造陶瓷产业的文化平台、创意平台、研发平台和销售平台。

张爱民在致辞中指出,昆仑瓷器有限公司依托原淄博瓷厂开拓发展,办厂60年成绩卓著,原有的生产遗址、厂房、设备、工艺大师都是宝贵资源。学院将围绕企业需求动员全院办学资源和企业共同把这个项目做好,为淄博发展陶瓷文化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的发展特色,学院拥有陶瓷、艺术设计、旅游、营销、文化市场管理等各类专业师资,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建设,找准项目切入点,动员师生在挂职锻炼、实习实训、创意和创业等各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和多赢。

杨洪涛在讲话中对此次校企合作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陶瓷文化需要传承,需要发扬光大,企业发展需要淄博职业学院的优秀师资和其他办学资源的支持,希望企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意保护。淄川区已经为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从上级部门争取到了科技扶持政策,下一步将加大力度,为学院师生入厂挂职锻炼、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提供最好的环境支持和政策支持。

张爱民和杨洪涛共同为“淄博职业学院产教研基地”揭牌,曾照香和任峰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