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成功入选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2-12-25 15:37:15 人气:

本站讯 11月5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发布通知,公布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15所本科院校和13所高职院校入列。我院被确定为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

本次名校工程建设,是山东省深入贯彻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全面落实《山东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计划(2011-2015年)》,引导高校面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准确定位,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大质量工程项目。实施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高等教育,指导高等教育特色发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形成层次类别清晰、具有山东特色的高等教育体系,增强高等教育的竞争力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由高等教育大省向高等教育强省跨越的重大决策。

此次名校工程建设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由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省内外专家进行了全省申报单位的遴选工作。我院以雄厚的办学实力、鲜明的办学特色、突出的教育质量等在参选院校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被确定为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分为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和技能型特色名校三个类别,我院被确定为技能型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我院列入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预示着学校的发展有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在我院发展史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将于12月初组织专家对首批立项建设单位的建设方案进行论证。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措施,以建设技能型特色名校为目标,科学制订建设方案,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学院名校建设工程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培养高质量的技能型应用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