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合作需求 > 人才招聘 > 正文

淄博卓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原雷迅在线)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5 09:32:34 人气:

淄博卓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原雷迅在线),是本地化的专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卓诚网络至今成立已有16年之久,在淄博、滨州地区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 2002-2003年与新浪、搜狐合作,2004-2007年是雅虎公司授权雅虎百叶窗淄博营销注册中心,2006-2008年是天助网授权易站通淄博地区核心代理。一直与国内最大的域名虚拟主机提供商中频、万网合作,为用户提供域名注册和虚拟主机等基础业务。
卓诚网络致力于用心服务,E路领航”,秉承事业留人、环境留人、待遇留人的人才理念和强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平台及发展空间。现因经营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级优秀人才。


商务顾问 10名)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有志于从事互联网销售事业; 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强,具备市场开拓精神;勤奋、敬业、有责任心,敢于向高薪挑战;有同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网页制作(3名)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相关网页制作经验;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强,具备市场开拓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应变能力;具备团队组织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勤奋、敬业、有责任心,敢于向高薪挑战;


薪酬:1500-2000底薪+高提成+年奖+保险
联系人:王经理
: 13031798377 0533-2306108
: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3号华美达908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