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合作需求 > 人才招聘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0 09:37:04 人气: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2019届高职毕业生共计1008人,其中会计专业729人,财务管理专业208人,投资与理财专业35人,保险江泰班36人。为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定于2018113日(周六)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诚邀贵单位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113日(周六)上午83011:30

2.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综合楼北大厅。

二、提供服务

1.60个展位(每展位安排双人桌椅)

2.会标宣传纸一张。(可填写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待遇等信息)

3.服务学生。

三、参会企业自备材料

1.个性展示海报(易拉宝最佳)。

2.单位简介、招聘宣传材料。

四、参会学生

1.2019届毕业生。

2.尚未就业的2018届毕业生。

五、参会须知

1.会议不收展位费、会务费。如参会单位需要学院另外提供宣讲教室,请提前告知。

2.参会单位请在20181020日前将企业资质的电子版(照片)发给我们(QQ邮箱:1014415660@qq.com),以便对企业信息进行审核确认。同时我们将为符合条件的招聘单位统一安排展位。

3.参会单位要及时将录用毕业生情况通过邮箱反馈回学院,如果试用合格,单位应该及时与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

4.参会单位要在固定展位接洽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填写《洽谈情况统计表》一式两份,一份自行留存,一份在会议结束时由志愿服务学生收回。另请各单位在会后3日内将整理后的《洽谈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014415660@qq.com)。

六、会务联系

1.办公地址:淄博职业学院南区综合楼B313

2.联系人: 邱靖

3.电话:05332348213 15264315296

4.联系邮箱:1014415660@qq.com

5.交通线路:

1)自驾车可从青银高速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转新华大道向东;或从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下,沿原山大道北行转联通路向西。

2)从火车站乘160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即到。

6.有参会意向的单位请一定提前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审核并安排展位。由于展位有限,临时参会企业不安排展位。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