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荣获国家2016年度优秀志愿团队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近日,2016年度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荣获2016年度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志愿团队称号。

该社团自成立以来,在学院校医院、团委、医学技术学院等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社团全体成员本着奉献爱心、传播健康的宗旨,以提高大学生和社区居民健康知识知晓水平、培养健康生活行为方式为出发点,运用各种传媒渠道及方法,制作、传递、分散、交流、分享健康信息,广泛传播疾病预防及卫生保健知识,为维护、促进大学生群体和社区居民健康,构建平安校园社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市新型职业农民专项培训研讨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老年组春季运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