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奔跑吧、我的舍友”第三季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 苗长胜)5月23日,由学生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奔跑吧,我的舍友”第三季大型室外娱乐活动历时三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8个系院的148支队伍参加比赛。

预赛中,来自三个校区的148支队伍,经过“球锣齐鸣”、“运球帷幄”、“头雁先飞群雁齐追”、“三国争霸”等项目的激烈比拼,有11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共有五个游戏项目,分别是“足球九宫格”、“我猜你投”、“旋转小陀螺”、“大富翁”和“追捕大作战”,每轮游戏都面临淘汰队伍。相对于预赛,参加决赛的每支队伍的实力更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决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411宿舍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306宿舍、医学技术学院230宿舍分别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322宿舍、信息工程系312宿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24宿舍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但鼓励同学们走出网络,积极参与户外运动,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协调发展的能力,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年轻与活力,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第七届CosPlay专场秀社团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学生在2017年全国陶瓷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