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罗大川)5月14日至20日,为全国第二十六个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我院按照淄博市政府、周村区政府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这一主题,结合我院用水实际,后勤服务管理处依托大学生节能减排社团,开展了多项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校区内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在学院网站主页发布了《节水倡议书》;在学院主楼、教学楼等主要建筑物的洗手间内粘贴了相关节水标语。在校区内开展节水宣传签名抽奖活动,有近千名同学参加,现场共抽取各类奖品数百件,分发了节水相关宣传单2500余份。

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得到了周村区水资源办公室领导的大力指导和帮助、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使活动成效明显,节水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13名学生通过2017年专升本考试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第七届CosPlay专场秀社团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