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7月12日,文化传媒系“印象乡村”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革命老区沂源县和博山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在沂源县和博山区七所幼儿园就乡村幼儿教育现状和教师师资状况等情况展开调研,与教师就课程设置、活动场景、区域制作进行交流,同时为乡村儿童募捐图书、绘本200余册,文具100余件。大家通过调研,真实、全面地了解到目前乡村幼儿园的师资和幼儿教育状况,意识到乡村幼儿教育与城市幼儿教育的差距,也真正认识到了“致力乡村教育、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随后,团队成员走进“618”战备电台,参观山中坑道、战时广播设备,共同追寻红色记忆,缅怀峥嵘岁月。

社会实践活动是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全体队员以实践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召开兼职教学督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诊改工作与优质校创建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