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授课小学期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凤)6月19日至7月14日,我院国际学院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期一个月的外方集中授课小学期圆满结束。

共有来自法国、韩国的三名教授先后来我院,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讲授了《国际市场营销》、《自动化仓储管理》、《三维材质灯光技术》等6门物流管理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共计192学时。本次授课的课程内容、教学安排以及授课方式完全按照法、韩两国相关专业教学模式进行。课程采用了“翻转课堂”的方式,提前将授课计划与具体内容交给学生进行预习,课堂教学则进行重点讲解与操作练习,并随堂登陆合作院校相关教学网站进行实名测试。

为进一步改进小学期的组织与运行,提高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层次与质量,国际学院通过在线形式对授课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反馈的问题将与合作院校及授课专家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本项目的开展,为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常态化引进搭建了平台,为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注入了新鲜的元素和活力。外方专家“让每一个学生都学会”的教育理念以及“蹲跪式为学生指导”的敬业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参与授课的学生和助教老师,值得我们学习和反思。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