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类专业信息化教学及BIM技术应用”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郝增宝)7月17日至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土建类专业信息化教学及BIM技术应用省级师资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济南、青岛、威海、潍坊、济宁、菏泽等地23所高职院校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土建类专业的骨干教师,内容主要包括信息化教学设计和BIM技术应用两大模块。其中,BIM技术应用是建筑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关键技能。本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BIM技术实操应用等形式,由来自于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教师和行业一线专家授课。培训以拓宽学员的信息化教学改革思路,提升职业教育课程开发设计能力,强化BIM技术应用实践技能,实现学员在课程设计和BIM应用技术能力的提高为目的。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多次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培训事宜,每天安排相关人员全程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了让每位学员达到自己的预期学习目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CAE及3D扫描技术”省培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漫制作技术—微课视频制作”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