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孙启友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3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国亮)1月11日,学院副院长孙启友到基建处调研、调度近期工作,该部门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该处负责人汇报了部门近期的工作安排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孙启友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期基建处的工作较多,思路要理顺清晰,工作中多思考、多与主管部门沟通交流,要在保证质量、安全、进度的前提下,利用好假期,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他同时强调,对下一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早作打算、早考虑,并做好相应的预案。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定当尽职尽责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