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3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道山)1月12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参加并讲话。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并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查摆问题,每位党员均对照检查并发言。会议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贯彻整风精神,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个人联系实际、针对问题,剖析透彻、紧抓要害。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指出存在的问题。

孙启友在讲话中说道,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非常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就应该和其他同志不一样,要继承我们的传统文化,要有信仰、有信念,我们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他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一是要反四风,强服务。四风的重点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只有杜绝腐败心里才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二是要廉洁从政,防微杜渐。出了问题往往会影响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和个人。我们都要做一个好人好官合格党员,要把好自己的阀门,拧紧自己的螺丝。

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孙启友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