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传承艰苦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裴爱田)6月23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传承艰苦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检馆,就展馆内图片影像资料进行认真考察并进行党性体检。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原山林场建场60年来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切身感受了以孙建博书记为代表的原山人不畏艰险、自强不息、只争朝夕的艰苦创业精神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

在党性体检馆,大家参观学习了“两学一做”知识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等区域,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等。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学习原山人以场为家、爱场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政治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中联特色班”开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荣获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