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稷下研究院王书敬出版齐文化旅游专著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梅)近日,稷下研究院王书敬的齐文化旅游专著《多视角的齐文化旅游研究》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书号ISBN 978-7-5605-6228-5)。该书是“2016年山东省高等院校科研计划项目‘齐文化与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的研究’”阶段性研究成果之一,内容包括“齐文化旅游的概念、齐文化掌故、齐国故地徜徉、淄博乡村旅游”等几个方面。

该成果目前在淄博市文化旅游部门引起较大关注,希望能对淄博文化名城建设和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科研成果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参观第十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陶博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