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迎端午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5月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迎接端午节。

活动中,大家一边学习包粽子,一边畅所欲言的沟通关于端午节的来历和文化。在等待粽子成熟的过程中,大家进行了跳绳、转呼啦圈和踢毽子等趣味运动。最后,大家品尝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

本次活动,是学院“传播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大家既亲身体验了中国的传统手艺,又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息,同时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Robot”杯第四届素质机器人运动大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粽香中华,传颂经典”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