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Robot”杯第四届素质机器人运动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鸣)近日,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器人爱好者社团承办的“Robot”杯第四届素质机器人运动大赛在北校区主楼6楼实训室举行。共有来自10个系院的86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先锋夺帅、机器人足球、金牌射手、水中套环、无人机障碍赛、智能小车(蜂巢迷宫)六个运动项目。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选手们认真投入,通过手机上的app来控制机器人做出动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8名同学分别在6个项目中获奖。

通过大赛,各系院的同学们分享了知识,收获了喜悦,提高了动手能力。机器人社团也将秉承“运动炫科学,智慧赢未来”的理念,努力建设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素质体育机器人运动的示范和典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端午诗词对对碰”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举办迎端午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