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北校区5号宿舍楼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该院有近3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该院学生科长向学生们讲解了如何防火、如何报火警及火灾发生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现场为学生们介绍了消防设施的名称及用法,演示了灭火设备的使用,强调了注意事项,并通过释放烟雾弹,模拟宿舍发生火灾为警情,引导学生用湿毛巾捂着口鼻,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紧急疏散到学校的空旷地带。警报哨声一响,宿舍管理员、班导师迅速就位,指挥学生疏散。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该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遇险应变、自救自护的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地震安全防范逃生演练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