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消防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孟虹谕)9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为加强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在北区4号楼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消防安全的器材的种类及用法。随之,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自己在面对消防安全时采取的有效措施,如:有浓烟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发生火灾不要走电梯,重要的是要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等。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但增强了该院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了同学们面对消防安全应对的能力,同时也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宣讲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