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高职优质校建设经验交流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红)10月13-至16日,继续教育学院两名教师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高职优质校建设经验交流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北京炎培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由中收协(北京)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国高职院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是高职优质校建设的目标定位、基本思路和路径选择。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回顾高职发展的成果经验、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探讨、高职院校优质建设案例分析、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验分享交流等四个主题。会议期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金昌教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邓泽民教授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居礼教授分别作了以“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探讨、案例分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探讨”“高职优质院校的建设与思考”为主题的报告,从教育部的相关政策、高职院校建设的现实情况、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等方面对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进行了理论探讨。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国家级示范性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浙江机电技术类专业示范性实训基地、智能技术控制中心、机器人应用技术中心、数字化车间等校内基地或实训室,对该学院的优质校建设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高职优质校建设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充分感受了兄弟院校优质校建设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将为进一步科学推进优质校建设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民进会员考察博山地域文化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录制《潭溪山旅游天下》特别节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