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11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尚德楼A810室举办了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该系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参赛内容多样,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参赛教师均精心准备了教案、演示文稿、教学素材等,教师创造性地运用了各类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现代教学手段的丰富性,采用图片、歌曲、视频等多种直观形式,同台竞技,各显其能。同时,本次大赛教师参赛形式多样,采用了说课、试讲、微课等多种形式。

此次技能大赛,不但为全系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分享了很多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而且进一步提升和促进了该系参赛教师教学技能的运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竞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拔河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