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华)近日,文化传媒系举办了于鹏、李昉曦2名新进教师执教的《美术》和《学前教育学》公开课,该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及评课活动。

于鹏的美术课从贴近学生生活的图片入手,运用探究式和合作式教学方法,让学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培养了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观察能力及创造性思维,呈现了一堂节奏流畅、逻辑清晰的课堂;李昉曦在讲解学前儿童这一章节中,充分挖掘课程资源,设计多种情景让学生参与教学,启发学生积极思考,亲和的教态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2名教师的课堂教学结构层次清楚,学生的参与意识强,注重了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轻松、快乐地获得知识与技能。

课后,参与听课的教师进行了评课活动。新进教师的公开课活动,充分发挥了新教师的潜能和创造力,展现了年轻教师的用“新”备课,用“心”授课的专业素质,为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成长及良好教师团队的建设搭建了平台,更有利于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竞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