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姜山、张统华)3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该院团总支、学生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会班导师一致认为,思政工作事关我们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必须下大力气做好此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所有专职导师都进行了经验交流,针对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工作打算和思路。导师们通过讨论,达成了重点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两类人员,召开思政主题班会、优化班级活动、提升导师工作能力等方面措施的共识。

最后,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形成每月例行召开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的制度。此次会议,将对该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完成实习中期检查暨毕业设计开题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积极开展环保材料市场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