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创客联盟骨干成员赴淄博市多家众创空间参观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赛伯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超)4月25日,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体验创客文化,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院30余名创客联盟骨干成员赴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淄博市高新区云众创空间、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鲁中国际创客中心4家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学习。

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参观了各众创空间的综合服务大厅、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路演室、开放工位区及代表性入驻企业。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接待人员向学生介绍了淄博市的零成本创业政策及该众创空间的入驻条件,并对有创业想法和已经开始创业的学生表示了支持和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淄博市的大学生创业政策和各众创空间的运营状况,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行学生实习汇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师生到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