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时代楷模,赓续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翎)11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学习时代楷模,赓续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晓琛,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堂以同唱一首歌《不忘初心》拉开序幕,引发师生共鸣。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楷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道德模范、最美教师和青年榜样的事迹。2022年齐鲁最美教师曾祥军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发挥“双带头人”先锋作用,扎实推进重点建设任务,为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号召我院青年学生要砺志笃行、不负韶华。观看《党旗生辉同心抗疫》纪录片,重温了疫情期间师生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争当表率的使命担当。活动最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为本次道德讲堂送祝福,鼓励青年学生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六有”好青年。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引领师生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传承道德品质 弘扬工匠精神”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