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传承道德品质 弘扬工匠精神”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品质,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道德素养,构建成仁尚德的校园氛围。11月18日,艺术设计系在尚德楼报告厅开展“传承道德品质 弘扬工匠精神”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参与人数达150人。

此次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向‘德’字鞠躬”“学院风采展示”“观看优秀毕业生视频”八个环节。活动中,老师们讲述道德榜样故事,学习英雄事迹,引导老师及团员青年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同时观看优秀毕业生视频,激发团员青年勇敢奋斗,不惧风险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团员青年“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提高自身品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感恩声起 心有慈孝”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时代楷模,赓续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