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诚信为本、修身立德”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6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学院南校区报告厅举办“诚信为本、修身立德”道德讲堂,该系部分教职工和3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自我反思”、“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事”、 “向德鞠躬”八个环节。 一名大学生申巨额贷款最后无力偿还的新闻视频把大家带入第一个环节,面对“德”字自我反思。一曲《三德歌》加上8名同学的手语表演,表达了大家对道德的向往。学生宣讲员讲述了该系同学孙雨豪拾金不昧的故事。教师宣讲员王倩以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获佳绩为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事迹。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向“德”字鞠躬敬礼,并在诚信箱里投进了写着自己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感悟和对诚信承诺的卡片。

本次道德讲堂,使该系师生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努力践行道德准则,共同加入到诚实守信、立身修德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锻造工匠精神,从恪守职业道德开始”道德讲堂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厚徳尚善,明礼诚信”主题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