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丛丛)6月24日下午,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对2014—2015学年优秀社团、向上向善好青年、先进基层学生会及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友出席活动,并与工会、团委、学生处、各系(院)副主任(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及70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孙启友对在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系(院)、学生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文化传承是高校文化建设工作的重心,也是促进校园文化融合、发扬和进步的重要途径。建院以来,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

孙启友在讲话中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校园文化活动的意义。大学生不仅需要掌握专业技术和技能,更要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只有这样,才能立足于社会,立足于长远。二是要不断总结、创新和提高,努力为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服务。在活动内容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寓文化建设于具体活动当中。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使文化节活动具备更强的亲和力和吸引力,成为大家乐于接受、积极参与的校园文化活动。三是要建设多样化的校园文化。让不同类型的学生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自我,使学生身心得到健康和谐发展。

本届艺术节共举办院级活动16项,系级活动187项,各领域人才辈出,在已举办的省第十三节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闭幕式上,演出了我院在省艺术节中的参赛作品《光的赞歌》《传统礼仪展示--汉代相见礼》《花儿漫漫》和《鼓舞》,以及校园达人秀获奖作品《魔术》,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院学生会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更表达了第十一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涂鸦”社团开展“艺术井盖”涂鸦活动
下一条:中国海洋大学交响乐团来我院举办专场音乐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