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职业教育联盟”年会在佳木斯职教集团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6-09-30 10:06:27 人气:
第二届“职业教育联盟”年会暨创新集团化办学人才培养模式论坛于20日上午在佳木斯职教集团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平,佳木斯职教集团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佳木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强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职业教育联盟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发起成立,佳木斯职教集团为联盟第二届轮值单位。年会旨在发挥高职学院、本科院校各自优势,优化教育、培训资源配置,促进专业建设、资源和信息共享、招生就业协作等,通过联盟建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实现联盟成员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

本届年会以创新集团化办学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日程里,大会进行了针对佳木斯职教集团本部、同江分校等地的参观考察和论坛交流等多项内容。

王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第二届“职业教育联盟”年会暨创新集团化办学人才培养模式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她指出,自2007年佳木斯职教集团成立以来,不负众望,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促进就业为导向,狠抓内涵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办学规模稳步扩大,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办学活力不断增强,办学成效明显提高,示范带动了佳木斯区域职业教育的发展。她希望佳木斯职业教育集团以深度融入龙江丝路带行动、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前导区、服务三江地区产业升级等战略为己任,做大做强,为三江地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