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护理学院上党课并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娜)6月2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为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上党课,支部18名党员参加。

高爱国以“通过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围绕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的优势、高效社会动员的优势等方面对主题进行了论述。此次党课,数据精准,案例生动,引发了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在潜移默化中达到了党课教育入脑入心的效果。

党课结束后,高爱国对护理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调研,全面了解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高爱国对目前护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为就业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护理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压实就业责任,全员参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抗疫情 颂党恩”七一书画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高端就业再续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