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老干党总支“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近日,我院老干党总支走访慰问55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仔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了问候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献计献策。

老党员们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我院老干党总支将继续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学习老党员们的革命品质和奉献精神,在胸怀全局中体现担当,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担当,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不断提高老干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观看《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校企合作企业实习生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