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全国高职院校联系点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并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10月24至25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武汉召开全国高职院校联系点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参加会议并发言。

24日,与会代表观摩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国工匠进校园”暨湖北首场活动,并围绕此次活动召开了座谈会。高霞在会上的发言中指出,开展“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是高职院校开展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在当今时代与国家的发展形势下,经济形态转型阶段下,让工匠大师与学生面对面,对学生树立职业理想,提高职业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针对可开展的系列活动与其他18所联系点院校与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得到了代表们充分肯定。最后,19所高职院校代表向全国职业院校发出倡议。

25日,全国高职院校联系点2016年关工委工作研讨会正式召开,高霞代表我院作大会发言,介绍了我院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推进党史国史特色品牌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体会。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高职联系点会议的成果和成效,并就加强联系点关工委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6年年会并获“优秀案例”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全省中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