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值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9月10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与房镇镇医院前往房镇绿城百合花园社区开展了急救技能知识宣传、现场急救培训系列活动。该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参加。

活动现场,师生志愿者分成两组,教师组进行急救技能培训,学生组负责社区卫生清理。教师现场为社区人员演示心肺复苏技术、义诊、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学生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单、清扫周边环境卫生。社区居民纷纷闻讯赶来学习,积极参与到现场急救操作中。教师们悉心传授、指导,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

此次活动,教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自救互救能力。学生志愿者不辞辛苦地清理社区卫生,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健步走暨“爱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